格邓咯噔

一个不再相信自己是被爱着的;
一个想要用尽手段将他拉到自己身边。

FIND


DAY 1

我在寻找一个凶手。

杀人动机疑似仇杀。死者误服了慢性毒药,死前还一直不停的抽搐,难以想象凶手的凶残,竟然让他如此痛苦的死去。

我最为一个目击者,都可以感受到那种刀割的痛苦。

此毒药有奇特的香味,再加上死者可能处饥渴难耐的状态​下,才服下大量毒物。

DAY 2

凶手再次作案。到案发现场时,只剩我不愿看到的事实。

同样的作案手法,凶手为何下此毒手?

我的心好像真的在嗓子眼跳动,虽然我知道那是我的颈脉血管再跳,但我仿佛真切地感受到胸腔原属于心脏的位置空了。

没有人注意到,死神,正在靠近。

DAY 3

今天,我原想到案发现场再看看,没想到被人注意到了:

“啊——这里有老鼠!”

惊叫声划过我的鼓膜,我的小腿肌肉在下一秒立刻收缩。其他人大概只看到了一个影子划过。

“竟然还有……明天非得多买些老鼠药了。”

我缩在黑暗里,一动也不敢动。

​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突发的脑洞,之前本来想分成几天更的,后来发现打的太散没人看。

之后可能无法日更了,我努力吧。

但好像没人喜欢看我的文,我随便发个表情包都比文多几十倍赞……可能打算闭关修炼一段时间了,有缘再见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