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邓咯噔

一个不再相信自己是被爱着的;
一个想要用尽手段将他拉到自己身边。

假如邓布利多遇到了克莱登斯I

【时间:《神奇动物在哪里之格林德沃之罪》之后,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决斗之前】

他的眼角忽然扫到了一个独身一人的男孩身上。

“嗨,年轻人,一个人来酒吧吗?”

那男孩警惕地看了他一眼,“对啊”,声音小到含糊不清。

“您应该是克莱登斯吧?”

男孩更加警惕了,不过他说:“不,我是奥瑞利乌斯·邓布利多。”

他本来想抿一口酒,但此时全都给了胸前的衣襟。

男孩立马抽出魔杖,“没事,让我来”,他轻轻一点就将那一大块深色和其他部分再次融为一体。

“谢谢您……”他好奇的看着男孩的魔杖,“我应该是认错人了,对不起……您这魔杖是新的吧。”

“是啊。”男孩声音里掩饰不住的骄傲。

“自己买的?”他话音刚落他就后悔,他问的太多了。

男孩眼神里闪过一丝惊慌,“当然是自己买的。”

“是啊是啊,您知道魔杖向来是挑选主人的……如果不是自己挑的可能就……”

“我的魔杖对我来说很好。”男孩似乎被刺伤了。

“当然当然,我对魔杖不怎么了解……”

此时,柜台后面一个小盘子托着一个小蛋糕出现了。“邓布利多先生,您要的草莓蛋糕。”

“什么,我没要过这东西。”男孩对底下的家养小精灵说。

“哦,不,先生,我说的不是您,是那位……邓布利多先生?”小精灵把盘子放下,却发现刚才那个男人不在了,桌面上只剩了几个银西可。

“我姓邓布利多啊。”

“是吗?原来先生是邓布利多先生的亲戚”

“什么,这里还有姓邓布利多的吗?”

“当然了先生,您不认识吗,不过他好像离开了……”

他轰的一声站起来,环顾四周。

【未待完续】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