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邓咯噔

一个不再相信自己是被爱着的;
一个想要用尽手段将他拉到自己身边。

假如邓布利多遇到了克莱登斯II

【备注:连载,建议没看过I 的朋友看一下。时间线是:《神奇动物在哪里2》之后,格邓决斗之前】

男孩推开房间的门。

“格林德沃先生想吃裹馅饼吗?”——“不,馅饼,谢谢你奎妮。”——“哦,好吧……”

盘子和馅饼飞过房间安稳地落在桌子上。

“克莱……呃,奥瑞利乌斯,我们开饭啦。”

男孩对着那边看报纸的男人冷不丁的冒出一句:“我好像遇到了一个姓邓布利多的人。”

房间里只剩下刀叉磕磕碰碰飞向盘子的声音。

“那个,我去叫他们吃饭。”女人特别善解人意地先一步离开。男人从报纸后面探出头来向她微笑,并听着她脚步远去。

“你知道他长什么样吗?”

“不知道……我只是听说他在那,原来我有亲戚是吗?”

“当然,每个人都有亲戚。”

“我……我可以见见他们吗?”

“我的孩子,我不想伤你的心,但是有些事我必须告诉你了——”他叹了一口气,“有位姓邓布利多的,是我们的敌人,你不得不杀死他。”

“为什么是我——”

“因为只有你可以,我的孩子。”

男孩沉默了,当他沉默时你会感觉到旁边似乎有凉气。

“那么,”他又开口了,“你是怎么做到让她无法猜透你的心思的?”

“你是说奎妮吗?哦,孩子,像她那样善解人意是好事,但让别人随便侵入你的思想不是好事。”

“那么,怎么做到——”

“那是一个比较高深的魔法,你暂时还学不到——我给你买了一些魔法教材,放在你房间里,你不想看看吗?”

男孩睁大眼睛,几乎是小跑去房间。

他翻开书,只见上面写着:“感谢阿不思·邓布利多教授对本书出版的帮助。”

【TO BE CONTINUE 未待完续】



评论

热度(26)